夜闖大學女宿找前女友 男子遭警壓制

蕭雅心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的一所大學,發生有男子闖入女生宿舍,情緒激動要找人,女學生驚嚇呼喊,警方獲報趕到,男子不願離開還作勢攻擊,立刻被壓制上銬帶回警局,警方表示,男子闖入宿舍,是想去找前女友,而校方則表示,會再加強監控宿舍出入人員,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。

闖女宿男子VS.警方說:「現在是想怎樣啦,請你離開這邊不要打擾別人。」男子情緒激動,不斷大吼,甚至作勢要攻擊警方,下一秒就被壓制在地,奮力掙扎不願就犯,但戴上手銬,最後被強制押回警局,因為他29日,利用晚餐時間,趁隙溜進高雄一所大學的女生宿舍,有女大生驚恐還原事發經過,指出有名陌生男子,敲她房門,開了門後對方就瘋狂要人,還堵在門口不讓她出去,直到她喊救命,才逃了出去。

仁武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說:「吳姓男子當天早上與女友分手,之後他聯絡不上(前)女友,情急之下就跑到該案大學的女生宿舍,急著要找尋他的(前)女友。」只是一個男人,從宿舍闖入,當班職員竟沒有發現,學務長危永中說:「他就利用我們的學生,在當下正好是要出去吃晚餐,他就趁隙跟著一些女同學,從我們的門禁管制鐵門縫隙,進到我們的女學生宿舍。」校方表示,未來在進出人朝多的時段,加強監控,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