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義祥說謊! 運安會曝關鍵「現場2人」:工程車卡草叢

李義祥說謊! 運安會曝關鍵「現場2人」:工程車卡草叢 | 華視新聞
李義祥。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鐵太魯閣號事故至今已經第7天,這起意外造成了50人死亡、217人受傷,肇事的義祥工程負責人李義祥當時聲稱,他一個人到現場工地視察,當天沒有施工。不過目前運安會各種證據,包括監視器畫面都發現,工程車的副駕駛座當時是有人的,而副駕駛疑似是一名越南籍移工「阿好」。檢方也證實,現場應該不只李義祥一人,而事故現場邊坡上,除了滑落的工程車,還有滿滿的廢輪胎。運安會主委楊宏智今(8)日上午到立法院報告前,接受媒體訪問也說,有掌握到錄音紀錄,內容是「兩個人」正在處理工程車卡在草叢的「關鍵對話」。

李義祥謊話連篇! 運安會掌握關鍵對話「現場有2人」

運安會昨天表示,疑似肇事的工程車司機李義祥為了處理被樹叢卡住的工程車,駕駛怪手要幫脫困時,導致工程車翻落下去軌道。而李義祥聲稱當時只有自己一個人到工地視察,現在也被監視器畫面打臉,而運安會更掌握關鍵的錄音對話證據。

主委楊宏智今天指出,是否有怪手拉動工程車,目前運安會都有掌握到,還找到錄音紀錄,顯示當時有工程車卡在草叢的狀況,在事故那個時間點,確實有2個人在現場,內容錄到當時處理工程車在草叢時蠻關鍵對話,邊坡頂部有怪手、工程車,邊坡底下還有好幾部,至於是翻落軌道還是滑落,目前仍在重建資料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