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身傷痕累累! 男童父母虐死3歲童

王詩涵 周大翔 楊宗穎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上個月21日,發生一件兒虐案,一名三歲男童,全身多處新舊傷,陷入昏迷,送醫治療10多天,還是沒能救回,解剖發現,男童頭部硬腦膜下出血、還有嚴重腦水腫、視網膜出血,檢方表示男童的父母,涉有重嫌,兩人都已經收押,男童阿嬤的鄰居說,男童是雙胞胎,從小媽媽就差別待遇,對哥哥比較好,所以阿嬤把弟弟接來照顧,沒想到父母接回去帶沒多久,就發生憾事。

南投一名三歲男童,上個月21日,全身傷陷入昏迷,緊急送醫,沒想到治療10多天後,因為傷勢過重死亡,而讓他傷痕累累的人,疑似就是,他的父母。

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錦龍說:「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南投分局,通報轄區有三歲的林姓幼童,因遭生父推倒昏迷。」解剖發現,男童頭部硬腦膜下出血、還有嚴重腦水腫、視網膜出血,頭頸四肢軀幹都有新舊鈍傷。

男童家鄰居說:「他已經昏迷了,他一直幫他做心肺復甦術,一直按壓心臟。」鄰居說,男童是雙胞胎,他有一個哥哥,不過他從小是給阿公阿嬤帶,哥哥是給爸爸媽媽帶,因為阿嬤身體不好爸媽才接他回家住。

阿公阿嬤家鄰居說:「在坐月子的時候媽媽在餵的時候,對大的比較好,阿嬤看到很捨不得(弟弟)。」男童阿公阿嬤家的鄰居說,男童媽媽差別待遇,從男童他們小時候媽媽就對哥哥比較好,所以阿嬤才會把弟弟接來照顧,沒想到,父母接回去竟然發生憾事。

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兒少科長王基祥說:「雙胞胎哥哥的部分,是由阿公阿嬤照顧中。」檢方調查認為,男童爸媽都涉案,兩人已經被羈押禁見,而男童哥哥則由阿公阿嬤照顧,社工及警方也會加強關懷訪視,提醒民眾如果有發現疑似兒虐,可以撥打113通報,也許可以救回受虐兒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