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犯酒駕遇臨檢 棄車仍難逃警五指山

連珮貝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警匪追逐戰當街上演!台中一名毒品通緝犯,酒後騎車上路,臉頰泛紅被員警攔下盤查,通緝犯擔心、酒測會沒過身分會曝光,竟然棄車逃跑,結果一緊張摔倒在地,差點被路過的轎車輾過去,還好員警一個反手壓制,把人逮捕。

男子從對向車道,拔腿狂奔梭在車陣間,穿越分隔島,腳步突然重心不穩,整個人往前撲,重摔在地,差點就被車子撞上。原來男子因中午喝了酒心虛,才跑給員警追,差點撞上男子的駕駛,嚇得頻頻倒車閃躲,還好員警反應快,利用身體重量,強勢壓制男子上銬,旁邊民眾發現也趕緊上前幫忙指揮交通。

事發在台中中清路一段,員警正在巡邏,發現38歲男騎士臉頰泛紅,疑似酒駕上前盤查,因此上演警匪追逐戰。永興所副所長林一統說:「經詢問該名男子神色慌張閃爍其詞,隨即轉身拔腿就跑,經查這名男子是一名毒品通緝犯,全案依法移送偵辦。」這名騎士酒測值其實沒有超標,只是怕毒品通緝犯的身份曝光,這下因為心裡有鬼,還是被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