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勞別上路! 駕駛疑精神不濟撞派出所

吳權原 黃昭盛 黃品瑄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帶您看到一起意外,一輛轎車在今(17)日凌晨,失控撞進桃園的派出所,警方調查,這名黃姓駕駛,酒測值為零,疑似是因為精神狀況不佳而釀禍,這起意外造成大門和3輛警車損毀,駕駛則是輕傷送醫,所幸沒有其他人受傷。

監視器畫面中,一輛轎車失控,直接撞進派出所,警方見狀立刻上前逮人,銀色轎車,車頭卡在派出所大門,門窗碎裂,現場一片狼藉,事情發生在17日凌晨一點多,黃姓男子,無預警衝撞派出所,疑似是因為精神狀況不佳,才會釀成意外。

中壢交通分隊副分局長楊昌祐說:「失控撞至本分局交通分隊,造成大門及三輛警車毀損。」從白天來看更明顯,受到波及的警車車門凹陷,派出所大門現在完全沒有玻璃遮蔽,還能明顯看到當時被撞的痕跡,黃姓男子肇事後第一時間被捕,酒測值為零,車上也沒有違禁藥物,全案已經依公共危險及毀損公物等罪,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