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「電鍋燙」害慘! 她頭皮3度燙傷.耳缺一角提告

被「電鍋燙」害慘! 她頭皮3度燙傷.耳缺一角提告 | 華視新聞
網友的阿姨左側頭皮缺一大塊。(翻攝爆怨2公社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燙髮可以用電鍋燙?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揭露,今年過年期間阿姨到一家位於高雄茄萣的美髮院,店家一直跟阿姨推銷「現在最流行的電鍋燙」,沒想到燙完耳朵腫脹「缺一角」,左側頭皮也被燙傷一大塊,釀3度燙傷,現在還在進行清創手術,而且光植髮就要花一大筆錢,原po呼籲「該家美髮院已經搬家去另一邊重新營業了,要小心」。

(翻攝爆怨2公社)
(翻攝爆怨2公社)
 

頭皮燙熟、耳缺一角 美髮院電鍋燙惹禍?

該名網友表示:「阿姨原本想趁著年前空檔燙美美的造型,熟識的設計師已被預約滿,才想說要讓之前補染頭髮的別間設計師燙看看,一直推銷著現在最紅最新的電鍋燙,燙傷頭皮當下一點危機處理的意識都沒,還要求客人剩幾分鐘要不要繼續燙完?當下還覺得客人小題大作,三度燙傷是假?連醫生也說蒸汽比熱水燙,耳朵腫脹頭皮燙傷到清創手術做了4.5次!整塊頭皮都熟了,耳朵也缺一角。」

(翻攝爆怨2公社)
(翻攝爆怨2公社)
 

該名網友指出:「事發當下她一直覺得燙,儘管設計師又拿了毛巾墊一樣受不了,後來管子爆了,她連一點危機處理都不會!還是我阿姨叫她趕緊插頭拔掉,然後沖水20分才趕緊送診所後轉診大醫院。」甚至事後髮型師還打哈哈說:「我老公說燙別人都沒有問題,怎麼燙到她就出事!」這起事件也讓原po驚呼「活到近30個年頭,我才知道燙個頭髮也要慎選店家,燙壞頭髮事小,燙傷頭皮才是要人命!」

調解失敗 「電鍋燙」案件進入司法程序 

案件進到了調解委員會,阿姨開和解金100多萬,包括精神賠償和醫療費用,對方希望數字可以再低一點,不過最後調解不成立「並質疑是阿姨自己拔管」,於是阿姨決定提出告訴。目前整個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實際的案發原因、過程,還有待法院判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