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市汽旅群聚開毒趴 警逮7人移送法辦

賴曼妮 張智鈞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全國三級警戒,禁止室內5人以上的聚會,但台中警方在汽車旅館臨檢時,抓到3男4女總共7個人,在裡面開趴,而且當中還有人持有一粒眠和毒咖啡包,就怕出現疫情破口,警方通通把人帶回派出所驗尿並偵訊,最後將持有毒品的吳姓女子,依現行犯移送。

大批員警來到汽車旅館臨檢,發現門口停了好幾部車,就怕有群聚的情況發生,員警趕緊請工作人員開門,協助盤查,員警說:「人數比較多,我們需要做個查訪。」男男女女走出來,還有點狀況外,員警說:「現在不能這麼多人,你不知道嗎。」

現在不能室內超過5個人,數一數,現場三男四女,總共七個人,早就超過了三級警戒,室內不能超過5人群聚的規定,台中六分局市政派出所所長李國彰說:「在現場發現有三男四女,逐一盤查身分之後,再進房間內發現有毒咖啡包。」

警方拿著手電筒,仔細搜查女子的包包,搜出了三顆一粒眠,但持有毒品的吳姓女子,還是不承認這就是毒品,員警VS.吳姓女子說:「什麼藥你要跟我講啊,(那個診所開的啊)。」無論是椅子還是床鋪,全都要掀開來査個清楚,果不其然,搜出了三級毒品咖啡包9包。

台中六分局市政派出所所長李國彰說:「我們會持續針對汽車旅館來加強實施臨檢,避免有民眾在汽車旅館有群聚的一個狀況。」疫情嚴峻期間,3男4女不顧染疫風險,又是吸毒,又是群聚,警方不敢大意,先將持有毒品的吳姓女子,依現行犯移送,另外六名同行的人,除了驗尿,也通通帶回警局偵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