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鐵皮家具行陷火海 3層樓全燒毀

謝忠義 翁乾晃 樸星宇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才剛發生暗夜大樓火警,上午在秀水鄉又有家具行,整棟3層樓被大火燒光,因為這間店全都是鐵皮打造,裡頭擺放各式家具,全都是易燃物,也讓火勢漫延的相當迅速,黑煙不斷向上竄,由於整條街上幾乎全都賣家具,加油站也在不遠處,讓消防隊員不敢大意,兵分多路布水線灌救,附近民眾看到火光四射都嚇壞了。

鐵皮屋家具行陷火海,三層樓全毀無人傷亡,熊熊火光迅速漫延還不斷傳出爆炸聲響,鐵皮屋打造的家具行已經快要被燒個精光,刺鼻的黑煙持續向外竄出,附近民眾表示才剛發現不對勁,火勢就已經一發不可收拾,從外頭灌救的消防員,濃煙幾乎快把他們給全包圍,附近住戶說:「10分鐘前火開始冒起來,連隔壁好像也被燒到了。」好幾條街外的民眾打開窗,就能看到黑煙持續向上飄散。

彰化縣秀水鄉彰鹿路上一間家具工廠,在上午8點20分突然起火,消防隊員趕來布下多條水線,希望能加快灌救的速度,好險沒有人員受困,但現場都是連棟的鐵皮房屋全都在賣家具,助長火勢向外擴散也增加了救援的困難度,消防隊員說:「研判大概有300平方公尺,目前有濃煙我們積極布線在搶救。」現場交管縮減部分路段,導致彰鹿路以及福興路車流一度堵塞,希望能盡快控制這場大火並找出事故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