槽車直衝民宅 駕駛卡車內慘死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新園鄉台清晨一輛載運海水的槽車,駕駛行駛中突然整台車往右偏移,直接撞進民宅,總共有7間民房,電線桿、公車站牌都被撞歪,附近居民說當下聽到聲音,簡直嚇傻了,其中一間古厝被撞得面目全非,停在門口的車子也遭殃,肇事駕駛卡在車內,警消到場時,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事後抽血駕駛酒測值為0.11,懷疑可能是精神不佳惹禍。

槽車撞入一片瓦礫堆中,地板上都是房屋碎片,車體還不斷流出運載的海水,肇事駕駛卡在車內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後不治死亡,屏東東港分局第五組組長趙晉偕說:「送醫急救後不治死亡,經血液酒精濃度測試換算估計值0.11毫克。」駕駛衝撞民宅後送醫不治,事後抽血酒測值0.11,因為已經死亡,無法做平衡測試,無法以公共危險罪追究,懷疑可能是精神不佳釀禍,但看看民宅被撞的亂七八糟,居民無奈大嘆,這真的是天外飛來的橫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