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疑與友人男友太親密 遭霸凌「扯髮甩掌30次」

少女疑與友人男友太親密 遭霸凌「扯髮甩掌30次」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自臉書韓國瑜網路粉絲後援會)

王婕秋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竹市爆發一起集體霸凌案件,一名16歲少女疑似與友人的男朋友過度親密,遭到集體霸凌。加害者不但邊爆粗口,還邊打被害少女巴掌,而一旁看戲的同夥卻視若無睹,甚至上前助陣一同拉扯被害人頭髮,看似毫在意被害人遭受霸凌的痛苦。而事後該影片被上傳臉書《韓國瑜網路粉絲後援會》,網友直批「肉搜,真的很扯,是地下流氓嗎?」。對此,新竹市警方表示,案發時被害人已報警,目前依傷害、妨害自由等罪嫌將涉案學生函送新竹少年法庭。

疑與友人男友太親密 少女5分鐘遭甩掌30下

一名16歲少女疑似與友人的男朋友過度親密,遭到集體霸凌,事發於新竹市一所國中,影片中可以看到加害人不斷動手打對方巴掌,短短5分鐘的時間,被害少女就被摑掌將近30下,邊扯髮邊謾罵的誇張行徑,讓人看了相當傻眼。加害者許姓少女甚至還自己報上身分證以及家中住址,還疑似邊搧巴掌邊索討處理費「1800還是1500?」、「他1800?在場的每個人1000?」,在場的同夥少女甚至主動面向鏡頭,搖頭擺手做出嬉鬧的樣子,看似毫不在意被害者的感受。而事後有網友將霸凌影片上傳臉書社團《韓國瑜網路粉絲後援會》,整起事件才曝光,警方也介入調查。

組圖(翻攝自臉書韓國瑜網路粉絲後援會)
組圖(翻攝自臉書韓國瑜網路粉絲後援會)
 

影片曝光引眾怒 網痛批「地下流氓」

影片曝光也引起網友痛批,「旁邊同學若無其事?原本清純的女孩,內心是如此暴戾,教育出什麼問題?學校名稱都有不難查阿」、「害怕鏡頭拍不到,網路警察看不到嗎?」、「肉搜,是沒有父母教嗎?」、「肉搜,真的很扯,是地下流氓嗎?打人還在鏡頭前耍可愛,帶眼鏡的也是,連國中的名字都有,肉搜,校長呢?主任呢?受害者一定要大聲講出來,然後提告太過分了」、「可惡又可悲」。

竹市警方已偵辦 涉事學生函送少年法庭

針對少女與同行友人集體霸凌的行為,據《ETtoday》報導指出,警方證實,已受理報案,被害人蕭姓少女、不斷出手打巴掌的許姓少女等2人,以及圍觀的3人皆未成年。警方表示,該起案件發生於6月24日下午,一群人相約一處民宅後隨即發生的暴力事件,警方並於同日晚間受理被害者報案,展開調查。由於7名學生皆屬未成年,警方已依《少年事件處理法》及《傷害罪》、《妨害自由》等罪嫌函送少年法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