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情人縱火遭逮 假借如廁跳樓輕生

陳又寧 羅大偉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中和,發生一起離譜的嫌犯墜樓案!這名縱火的林姓嫌犯被逮後,被帶到中和分局偵訊,沒想到早上七點他假借要上廁所,直接往二樓的窗戶一跳,員警根本來不及反應,下樓一看嫌犯已經不幸死亡,現在負責戒護的員警,還得被依疏縱人犯、跟過失致死移送。恐怖情人縱火遭逮,嫌騙上廁所跳窗身亡。

救護車疾駛到中和分局,原來有人墜樓,救護人員將患者搬上擔架急救,人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但怎麼會從警局墜落,12日7點多,這名嫌犯被員警戒護,竟然身手矯健,在一堆雜物下跳下二樓,他先摔在鐵皮屋頂,但疑似因為雙手上銬無法支撐,導致滾到地上後腦著地當場不治,初步調查戒護同仁有讓嫌犯戴上戒具本案也要調查。

中和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嘉鵬說:「戒護同仁有依規定,將犯嫌戴上手銬戒具,目前本起案件,本分局內部也開始著手進行調查。」原來林姓嫌犯是在今年5月初,不斷的有騷擾前女友甚至還有家暴紀錄,這次更是到前女友租屋處縱火才被逮,鄰居說:「那個女生是因為這樣子才搬走的,之前也有一次他搥門踹門樣樣來。」

但公共危險罪,失火燒燬物者,最多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,拘役或一萬五千元以下罰金,男子一時想不開,竟跳窗釀成意外,現在更導致戒護員警,都得被依疏縱人犯跟過失致死移送,為了感情問題一時衝動,造成難以挽回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