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頂級渡假村 遭爆餐廳群聚呷火鍋

鍾孟翰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雖然微解封,屏東縣府維持「餐廳禁內用」的規定,室內也不能超過5人群聚,但卻有民眾投訴,在牡丹鄉旭海村的一家頂級渡假村,微解封當晚就開放餐廳,讓10多名顧客自行煮火鍋,民眾表示,其他旅客都在房內用餐,飯店卻疑似為了討好老顧客而違反防疫規定,飯店回應,都有遵照規定,縣府根據影像派人稽查,若違法屬實,依法開罰。

湖光山色綠意盎然,屏東牡丹鄉旭海村的這家頂級渡假村,清幽的環境豪華的住宿空間,受到不少民眾喜愛,13日微解封,當晚就有消費者光顧,不過卻被拍到照片中約10多名客人,出現在飯店餐廳,一些人坐著聊天沒戴口罩,有人手拿杯子邊吃邊聊,一旁有幾名工作人員,投訴民眾表示,飯店疑似是為了討好熟客,開放餐廳違反防疫規定,投訴民眾(變音處理)說:「18個大人5個兒童是在餐廳用餐,我自己擔心的就是說會無症狀傳染嘛。」

業者回應,當晚並沒有讓客人在餐廳用餐,一切都有遵守規定,飯店公關呂宛蓁說:「當天的情況為客人剛抵達VILLA,於現場稍做休息,服務人員即上前勸導防疫相關規定。」屏東縣交旅處副處長倪國鈞說:「將就超過10名以上住宿者聚會用餐飲酒,違反疫情指揮中心有關規定,室內不得5人以上聚會的規定,及有違規未戴口罩的部分。」縣府根據投訴人提供的影像前往稽查,若違法屬實,將依傳染病防治法舉報,連同場地管理人,每人最高將面臨30萬元的罰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