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幫欠債布局仙人跳 持槍擄人1中彈

記者 劉奕君 江煜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竟然有黑幫份子欠人錢不還,還設局仙人跳。原來是一對情侶檔因為女朋友在外欠債不想還,男朋友乾脆慫恿女友跟被害人回家,再趁機敲被害人一筆。但由於嫌犯的小弟不小心在過程中開槍打傷被害人小腿,整起事件因為有槍傷而曝光,而內湖警方也攻堅逮人,將11人移送法辦。

警方持槍破門攻堅,屋內的人嚇傻了只能乖乖配合,警方說:「手抱頭,不抱頭就開了喔。」才剛睡醒還沒來得及穿上衣服的男子,乖乖說出槍枝藏匿的位置。一切起因都是這名頂著紅色頭髮的女子,幫派男友為了她欠債不還設局擄人,事發點的監視器也拍到當天一群人埋伏,等被害人一到,就衝上前的畫面。

林姓女子欠被害男子錢,但她聲稱沒錢還,還約被害男子回家,結果她男朋友也是竹聯幫黑幫分子,林姓嫌犯早等在現場大聲質問,你怎麼帶我女友回家?接著埋伏的小弟就衝上前,要強行擄走被害人,過程中開槍誤擊被害人小腿。內湖分局偵查隊隊長劉宗仁說:「這個集團林姓主嫌這個人,在7月3日用一樣的手法,在新北市的三重區,也是把另外一個被害人騙到汽車旅館羈押他,然後請他簽本票簽了10幾萬。」這次警方大動作抓人,陸續帶回了11人,還查出他們有疑似分工教戰的手冊,也把相關槍支證物帶回,不讓他們繼續為所欲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