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老鼠拒檢撞警 逃逸越籍男中槍落網

黃種瀛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仁愛分局警方,16日攔查山老鼠車輛,對方拒絕受檢還開車180度甩尾衝撞員警,警方連開2槍,嫌犯車輛逃逸撞上山壁,車上林姓男子被捕,另一名越南籍男子負傷跳下山坡逃逸,警方漏夜在山區搜索,越南男子因為左手臂中槍,痛得沒力氣再跑,17日早上7點多被警方在路旁工寮發現,當場逮捕。

逃逸的越南籍移工,在山區經過一個晚上的折騰,疑似左手臂中槍,痛得受不了,早上7點多躲在一處工寮被員警發現,男子疑似用草藥敷在傷口,因為體力耗盡,被捕時還腿軟蹲坐下來,他很快被送醫戒護治療,男子左手臂上有一個疑似彈孔的圓洞,醫師診斷是槍傷,幸好生命徵象穩定。

嫌犯車輛最後撞上山壁,車上一名林姓男子被捕,越南籍男子負傷跳下山坡,警方在他們車上查獲一百多公斤扁柏和檜木,還有毒品,並沿著血跡在山區搜索,仁愛分局副分局長范世龍說:「嫌犯躲在這個工寮旁邊的樹木下面,我們看見有一個人影在那邊,所以前往逮捕。」越南籍男子逃了一個晚上終於落網,而純樸的霧社街上爆發警匪追逐,槍聲大作也讓當地居民飽受驚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