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遇警心虛騎車逃 警遭拖行負傷逮人

林仙怡 陳藝緯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警方查緝毒蟲卻慘遭拖行受傷!今(19)日凌晨在板橋文化路上,巡邏員警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,上前攔查,但男子卻直接催油門加速逃逸,員警立刻抓住機車後座,當場被拖行了50公尺,最後機車失控撞上分隔島,才停下來,嫌犯也當場被壓制逮捕,同時在車上查獲毒品,將他依法送辦。

警方說就在分隔島旁邊就斜倒著兩部機車,因為這裡才剛剛發生驚險場面,一旁的騎樓底下,一名員警膝蓋受傷流血連褲子都被磨穿了,還有一名男子一臉驚恐衣衫不整,雙眼呆滯看著員警接受包紮,因為這一切都是他闖下的禍,因為巡邏攔查卻遇到毒蟲拒絕盤查而受傷,派出所副所長坦言這是第一次,不過還是鎮定的接受媒體訪問。

文聖派出所副所長汪佐凌說:「犯嫌就是見到警方想要逃離現場,驚覺他神情有異就上前盤查雙方發生爭執,就拖行了大概50公尺撞到安全島就停下來。」除了副所長膝蓋擦傷,另一名員警也在過程中手部被擦傷,幸好兩人傷勢都沒有大礙,警方隨後也在嫌犯的車上,查獲毒品咖啡包2包,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妨害公務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