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警抓毒 遭機車拖行15公尺負傷抓人

劉奕君 梁宏志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先來看新北市海山分局文聖所副所長和員警掌握毒品線索,要攔查行跡可疑車輛,對方一開始乖乖配合,但卻突然騎機車加速逃逸,導致一名員警手部受傷,副所長還被機車拖行15公尺膝蓋受傷,驚險過程全拍了下來。

被攔查的機車突然往前衝,仔細看車尾有一名員警,緊緊抓著不放,被拖行15公尺後,撞上安全島,其他員警上前把人抓了起來,而被拖行的員警,兩個膝蓋都受了傷,坐在路旁救護人員趕緊上前,幫忙做緊急包紮,文聖派出所副所長汪佐凌哪裡受傷,起因全是這名男子,買毒後被攔查,居然還想逃,員警說:「我記得我來的時候沒這兩台,而且我騎過來,他手就一直摸摸摸,不知道在摸什麼(口袋)。」

嫌犯拒絕配合,把機車油門一催想逃,還好副所長抓住嫌犯機車後座,但勇敢抓毒,卻讓自己被拖行超過15公尺,褲子被磨破,膝蓋見血,另一名同仁的手部也受傷,文聖派出所副所長汪佐凌說:「發現該名男子的機車底下,有兩包不明的物體。」,海山偵查隊副隊長翁啟元說:「他要逃逸的時候拖行我們副所長15公尺,但我們副所長還是負傷奮力的把他制伏。」男子買毒犯法,不配合攔查,還讓員警雙雙受傷,也因妨害公務罪加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