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「天外飛來」衝下邊坡 6民宅遭殃

萬紹安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竹市

今(20)日早上九點,在新竹關西,有一輛貨車,因為司機煞車不及,衝下邊坡,造成六間民宅受損,住戶說,本來是要去晾衣服,沒想到一打開後門就聽到巨大聲響,接著一輛貨車竟然從天而降!把後門的鐵皮屋頂全部壓毀,所幸閃避即時,沒有住戶因此受傷。

天外飛來大貨車!6民宅倒楣遭殃,出動大型機具,緩緩把早已變形的綠色貨車車頭,給拉上來,車頭凹陷幾乎全毀,而更慘的是底下民宅,貨車掉下來的位置,把原本的紅磚牆砸出一個大洞,現場凌亂不堪,事件就發生在今日早上9點,新竹關西鎮竹69線1.9公里處,疑似因為駕駛不熟悉路況,加上煞車不及,撞上路旁護欄,重心不穩衝出去,又墜落15公尺深的邊坡,撞進民宅, 住戶說:「剛好開門聽到聲音,一關起來(車)就下來了啊。」

原本想出去晾個衣服,沒想到自家曬衣場竟然會被,從天而降的大貨車給毀了, 住戶說:「這邊總共六戶,他從第一戶那個,紐澤西護欄飛嘛飛下來,就是整個掃過,到第六間停下來。」住戶無奈的說,家中長輩收藏的古董全沒了,到底損失多少,根本無法估算,警方表示,這名駕駛的傷勢,初步診斷為肋骨及鎖骨骨折,已經送醫診治,不過還好沒有住戶,因為這突如其來的意外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