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煞夜闖民宅 反風吹自救會長姊弟遭施暴

黃種瀛 楊宗穎 吳建宏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四湖「反風吹自救會」會長吳連進的家裡,9日晚間突然闖進5名身分不明男子,放話要帶走吳連進,被他拒絕,沒想到對方竟然動手毆打他和家人。吳連進右手被割傷,她的姊姊當時要勸架,手腳也多處瘀青,警方到場帶回涉案的5名男子,吳連進表示,他的家裡都是老弱婦孺,而對方侵門踏戶,動手就打,還想把他帶走,難道完全沒有王法了嗎?

警方獲報到場制止,涉嫌打人的5名男子被帶回偵訊,吳連進當時右手掌被割傷,血流如注,吳連進回憶,5名男子侵門踏戶,要強行帶走他,被他拒絕,雙方發生肢體衝突。當時家裡全是老弱婦孺,小孩被嚇哭,他的姊姊勸架,也被推擠瘀傷。

吳連進表示,沒有跟人發生糾紛,但他從北部返鄉,反對風車發電破壞生態,曾經遭人恐嚇威脅,他懷疑這次糾紛,和反風電有關。

台西分局副分局長章仙枝說:「全案依侵入住宅毀損,傷害恐嚇移送雲林地檢署。」吳連進在臉書PO文,痛批直闖民宅打人,還要把人帶走,而純樸的鄉村發生這樣的事件,當地民眾議論紛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