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大行業偷營業陪酒 警上門稽查逮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二級警戒,有女陪侍的八大行業,不能開門營業,但台中北區一家有女陪侍的小吃店,被鄰居檢舉偷偷營業,員警上門稽查,果然發現有客人在店裡和小姐飲酒作樂,而且沒有遵守防疫規定實聯制、餐桌上沒隔板、沒有梅花座,甚至連營業登記也沒有。

小吃店鐵門開一半,像是沒營業,但員警上前把門推開,裡面好熱鬧,店裡面小姐和客人坐在一起飲酒作樂,桌上沒隔板,也沒有梅花座隔開,客人更沒有實聯制登記,違反防疫規定。員警VS.小姐說:「(吃飯不用付錢),不用不用錢。」員警問小姐,吃飯不用付錢嗎?小姐還回不用啊!因此懷疑她們是在店裡工作的女陪侍,而且牆上高掛投影布幕等視聽設備,警方認定,這間是有女陪侍的小吃店,屬於八大行業。

明明沒解封,小吃店卻偷營業,唱歌喝酒,也沒遵守防疫規定,已經違反傳染病防治法,最高可罰1萬五千元,而進一步調查這間店連營業登記也沒有。台中文正派出所副所長彭韋翰說:「該店有販售其他酒類飲品,及設有投影布幕等視聽設備,卻均未依規定營業登記。」警方蒐證後,已經將小吃店的違規資料,送交衛生局和經發局調查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