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飆撞安全島 車斷兩截1死1命危

蕭雅心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又是酒駕釀禍!清晨在屏東車城鄉發生一起自撞意外,一輛汽車車速飛快甩尾自撞安全島,因撞擊力道大導致車體斷成兩截,零件四處噴散,駕駛和乘客拋飛出車外,一死一命危,經過酒測,兩人都有酒精反應,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路口監視器拍下,清晨一台汽車出現在畫面當中時,已經是失控的狀況,車速飛快打橫直接撞上分隔島,車身當場截斷,路旁小狗被巨大撞擊聲嚇到驚慌逃竄,車體斷成兩截,車身在安全島旁,車頭則在40公尺外,沿路散落一地車殼大小零件,路燈號誌桿被撞到向左歪斜,場面看了怵目驚心,而當時強大的撞擊力道,讓車上兩人都被拋出車外。

救護車到場緊急送醫,但有一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另一人還在搶救,車城所所長李伯威說:「該車從恆春往海口南往北方向行駛,疑似操作不慎自撞安全島及路燈,駕駛及乘客彈出車外目前一死一命危。」誰是駕駛誰是乘客,因為車輛毀損嚴重,還得調查,但兩人的血液中,都有酒精反應。

車城所所長李伯威說:「陳姓民眾酒測值經抽血換算呼氣值,達每公升0.79毫克,張姓民眾酒測值經抽血換算呼氣值,酒測值達每公升0.94毫克。」肇事原因,需要進一步釐清,只是一再告誡,酒後千萬別開車,卻還是頻發生,這樣的憾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