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敢不敢開視訊" 女警霸氣阻網戀詐騙

吳烈安 張智鈞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霸氣女警!台中一名女子到銀行,要匯款30萬給網戀男友,行員懷疑她遭詐報警,到場的女警和對方通話,表明自己是警察,沒想到對方要求出示證件,女警連續嗆了10句「敢不敢開訊」,對方被逼到掛電話,另外刑事局攻堅隱藏在商業大樓的賭博詐騙機房,為了不驚動裡面的人,特勤隊員冒險從天井爬到3樓,破窗進入。

到銀行要匯30萬元,給網戀男友的女子,神情緊張,女警不斷安撫,告訴她可能被騙了,並要求和對方通話,清水派出所員警王育琪對詐騙嫌疑人說:「派出所啊你問我有什麼問題,我才問你有什麼問題,(派出所怎麼了嗎我是有違法還是犯罪)。」

聽到員警自報身分,電話中的男子,先是嗆自己沒有違法,接著更要員警出示證件,讓女警當場開嗆,清水派出所員警王育琪對詐騙嫌疑人說:「不然你開視訊啊你敢不敢啦,你敢不敢開視訊啦,是不是在機房敢不敢,(我沒有在機房)你敢不敢啦我問你,我就問你敢不敢開視訊啊敢不敢啦。」

女警連講了十次,「敢不敢開視訊」!男子招架不住,最後直接掛上電話,不只有女警,霸氣逼退愛情騙子,還有特勤隊員,冒險攻堅詐騙機房,從商業大樓天井,攀爬到3樓窗台,直接破窗,機房內的人,還正在透過通訊軟體,騙民眾可以透過賭博網站來賺錢,根本來不及逃,偵查第6大隊副大隊長廖水池說:「網站的後來來修改程式,使其的勝率可以提高,讓民眾以為勝券在握大量投入金額下注,等到欲提領賭資的時候,即以各種藉口延遲出金,甚至將其從群組剃除。」

刑事局調查出,有被害者一次就被騙了5萬塊,而且整個集團經手的賭資,還超過上億,預估受害者人數不少,呼籲民眾不要心存僥倖,避免被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