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判遭追砍撞斃 同夥到場支援也遭撞

黃佩華 陳藝緯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今天凌晨,新北市蘆洲發生當街砍殺命案!一名20多歲的男子和仇家相約談判,突然被對方開車衝撞,甚至沿路追砍,男子負傷逃跑,最後倒在大台北農產集貨場的門外,全身多處重傷,送醫急救還是傷重不治,警方目前已經掌握嫌犯身分。

接到消息,白色轎車衝來支援,才剛趕到現場,連同自己和朋友的車,都被銀色轎車接連撞擊,原本不甘示弱,倒車一撞想擋銀色轎車去路,沒想到對方下車,就是一陣亂砸,白色轎車乾脆直接加速離開現場。死者友人說:「我是被叫來的,我就看到有一台賓士一直來回衝撞,有撞到我朋友,他要來衝撞我的車,我趕快下車,然後我車就直接被撞了。」

10日凌晨4點,新北市三重蘆洲交界,雙方人馬約談判,20多歲男子讓朋友騎車載到定點,邊打電話找支援,沒想到對方到場就一陣追砍,男子受重傷想逃跑,卻不支倒地,被救護車送醫,但還是沒搶救回來。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祐安說:「男子身上有多處外傷,初步了解男子是與人發生糾紛。」

死者朋友說,可能是跟之前的租車糾紛有關,對方有一直要求他賠償,雙方才會相約談判。警方以車追人,掌握身分,全案朝殺人罪偵辦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