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東奧游泳選手認了婚外情 凌晨透過經紀公司致歉

日本東奧游泳選手認了婚外情 凌晨透過經紀公司致歉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自瀨戶大也推特)

張璦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根據日媒《Daily Shincho》報導,現年26歲、將參加東京奧運的「日本游泳界希望」瀨戶大也被拍到帶著一名不是妻子的女性到賓館;他在今(24)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,承認婚外情並向家人和粉絲道歉。

先上賓館後接女兒下課 出軌當天妻子還感謝他

瀨戶大也在2016年里約奧運游泳項目中,獲得男子400公尺個人混合式銅牌,2017年與曾到台北參加世大運的跳水選手馬淵優佳結婚,並分別在2018年和今年3月生下女兒,成為日本體壇佳話,豈料婚後三年,瀨戶大也被媒體爆出婚外情。

據《Daily Shincho》報導,瀨戶大也在9月14日下午一點開著黑色BMW,載一名不是妻子的女性到「一個小時4,600日圓(約新台幣1281元)的廉價愛情旅館」,約一小時半結束行程後,瀨戶大也更驅車前往托兒所接女兒下課,諷刺的是,當天有行程的馬淵優佳還在社群網站上感謝丈夫照顧兩個女兒。

東奧奪牌希望被爆婚外情 瀨戶大也認了「輕率行為」

瀨戶大也在今日凌晨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,他表示,「我輕率的行為傷害了珍貴的家人,也對所有支持我的人和贊助企業帶來麻煩和失望;我已深刻反省,希望跟家人商談接下來要做的事情」。

瀨戶大也在2019年日本錦標賽上拿下200公尺蝶式、200公尺個人混合式和400公尺個人混合式三冠,並於同年的世錦賽200公尺個人混合式項目游出1分56秒14,創下個人最佳成績並奪得冠軍,傲人戰績讓外界十分看好他能在明年東京奧運摘下金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