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魯閣驚魂記! 落石砸車窗割傷遊客

張益鈞 黃冠傑 黃建熒 報導  / 花蓮縣

看到放晴就想出去玩,但小心雨後天晴的山路,也可能很危險!花蓮太魯閣台8線的流芳橋,今(10)日發生了遊客被落石砸中車窗的意外,落石好巧不巧命中車窗,當場玻璃直接爆裂,導致車上遊客的臉部,被玻璃碎片割傷,原本開心出遊,變成太魯閣驚魂記,出遊的好心情全都沒了。

民眾說:「妹妹你跟阿公坐。」一行人聚在太魯閣的流芳橋路旁,原來他們剛剛遭到飛來橫禍,雨後土石鬆動,讓太魯閣的落石,直接砸中車子的左後車門,車窗當場碎裂。

從破碎的車窗往內看,座椅上散落著碎玻璃,當時坐在車內的11歲女童,就在這突如其然的意外下,臉部被玻璃劃傷。天祥所副所長蔡大衛說:「這個就是疑似擊中車輛之小石塊。」遊覽車司機說:「小落石先下來後面就會有大的。」

原本開心從新北來花蓮玩,結果車窗被砸破,民眾心有餘悸,受傷的女童隨及搭上救護車,前往國軍花蓮總醫院。雨後放晴,讓人想趁好天氣出去玩,可是連日下雨後的山路,也容易導致土石鬆動,出現危險落石,民眾行經山路,一定要注意路況,否則休閒出遊變出事,誰也不樂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