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被按喇叭 機車男亮西瓜刀還嗆警

簡名杉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騎車被擋路,按個喇叭示意借過,卻差點引來殺身之禍,這起衝突發生在中和的景平路,這名李姓男子找不到車位,就把車停在路中間,被路過的民眾按喇叭,雙方起了口角,男子還亮出西瓜刀示威,就算警方到場了,還不斷口出惡言挑釁,態度相當囂張。

員警脖子一勒,身穿藍色上衣的李姓男子止不住怒氣,滿口髒話不停飆罵,隨即被壓制在地,沒多久之前他還做出更衝動的事,不斷向對方言語挑釁,李姓男子與友人,在中和景平路上找不到車位,索性把機車停在路中間,當時正好路過的呂姓男子,按了幾聲喇叭要借過,卻因此起了口角。

雙方越講越氣扭打成一團,李姓男子還拿出西瓜刀助陣,也嚇壞路過民眾,隨即報警,秀山派出所所長陳則佑說:「警方到場之後,立即將態度囂張的李姓男子壓制在地。」2方人馬在扭打過程中都有掛彩,互提告傷害告訴,雖然李姓男子跟警方聲稱,西瓜刀是用來防身,但不被警方接受除了依法沒收外,也依恐嚇罪嫌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