枋山轎車追撞遊覽車 車頭全毀2人重傷

鍾孟翰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台一線枋山路段,下午發生轎車追撞遊覽車事故,轎車上共2人,重傷送醫,巨大撞擊力,導致車頭全毀,遊覽車車上共45人,沒人受傷,肇事原因目前警方還在釐清,而距離這個地點不遠處,上個月也才發生一起,男大生騎重機撞上賓士車而不幸死亡的車禍。

遊覽車正常行駛,突然後方一輛車速很快的小轎車,碰的一聲猛烈撞上後停下,救護車趕到,消防人員用破壞器材,將受困駕駛和乘客,從車內救出,2人都重傷緊急送醫,轎車車頭幾乎全毀,遊覽車後保險桿破裂受損,車禍發生在下午1點多,地點在屏東台一線北上454公里處,當時42歲吳姓男子開著小轎車,不明原因,追撞前方的遊覽車,遊覽車上有45人,沒有人受傷。

枋寮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王盛傑說:「自小客車駕駛及乘客共兩人受傷,送枋寮醫院救治肇事原因警方調查釐清中。」而距離事故地點,大約幾百公尺處,上個月才發生男大生,騎重機撞上賓士車傷重不治的車禍,這個路段,相關單位會勘後,將原本時速70公里,降為速限50公里,加裝測速照相器材,警方也提醒,經過這裡駕駛人要遵守規則,減速慢行保持安全距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