巡警執勤一夜未歸 排水溝尋獲遺體

吳烈安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派出所所長疑似在執勤中發生意外死亡!這名在龍井區麗水派出所就職的林姓所長,在公投前一晚從派出所騎警用機車外出巡邏,直到公投當天早上要出勤了,都沒回到派出所,警方發動警力協尋,後來才發現他和機車一起摔到轄內的農田排水溝中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死亡的林姓派出所長遺孀,在市長盧秀燕前崩潰大哭,她不相信自己的丈夫在執勤中發生意外喪命,這名林姓派出所長在公投前一晚騎著警用機車外出巡邏,但到了公投當天應該要出勤了,都沒有出現,警方發動警力協尋,最後在這個水溝發現所長連人帶車摔入水溝中。

烏日分局副分局長蔡彥哲說:「經轄內民眾發現喔,有我們的所長跌落在轄區的臨港路,當時遭受他騎乘的警用偵防機車壓住。」由於附近都是農田、沒有監視器,警方目前還在釐清是怎麼發生意外的,而鄰近事故地點的工廠人員說,之前沒有發生過有人摔到溝中,但提到當晚的風非常大。

警方說公投當天早上,發生2件招牌掉落意外,也不排除是公投勤務繁重,導致所長體力不支摔入溝中,目前已經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,也承諾一定會協助家屬處理後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