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嗆在美麗島隨機殺5人!警追IP火速逮人

男子嗆在美麗島隨機殺5人!警追IP火速逮人 | 華視新聞
資料照片。

洪采鈺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名男子今(23)日在社群網站噗浪上發文,稱他明天將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隨機殺5人,其他網友嚇得立刻報警,高雄警方接獲民眾通報後不敢大意,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IP,最終在高雄榮總急診室將男子逮捕。

情緒失控!男發文嗆「要在美麗島站隨機殺人」

高雄警方今日接獲民眾通報,一名男子今日凌晨6點在噗浪上發文稱「明天我會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隨機殺5人,你們大概會覺得我在開玩笑,也許真的是開玩笑,看你們要不要相信囉。」

高雄警方不敢大意,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IP,經比對身份後發現是一名林姓網路直播主,警方今日中午趁林男前往高雄榮總時,在急診室將他逮捕。

不敢大意!高雄捷警隊加強巡邏組數、密度

據悉,林男受臉書網友刺激,一時情緒失控,才會憤而在社群媒體上揚言隨機殺人,然而此行為已涉嫌違反《恐嚇公眾罪》,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針對這起事件,高雄捷運警察隊長林宗賢強調,捷警隊即日起將增加巡邏組數、密度,美麗島站全日加強巡守,並且盤查可疑人物。

★華視提醒您,不當行為,請勿模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