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男大生"往死裡打" 惡少依殺人未遂起訴

吳烈安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18歲的宋姓大學生,因為行車糾紛,被駕駛瑪莎拉蒂的張姓惡少,還有,2名同夥打成重傷,後來康復出院。台中地檢調查認為,張姓主嫌當時不但痛毆大學生,還在被害者倒地後,連續攻擊頭部,因此依殺人未遂起訴。至於2名同夥,依傷害罪起訴。對此,大學生的媽媽受訪時痛批,張姓嫌犯,態度惡劣,而且,事後還反告兒子傷害,根本沒有悔意,希望法院能重判。

瑪莎拉蒂惡少痛毆大學生,地檢依殺人未遂起訴,行車糾紛痛毆大學生,張姓惡少還反告對方傷害,警方未將3人依現行犯移送 地檢署將調查有無疏失,被毆大學生母親宋媽媽說:「除了把我兒子打成這樣之後,他(張姓惡少)到了警局,還在警局嗆聲說,如果在外面被他抓到了,全部都要抓來打死。」

惡少把男大生打重傷反告傷害,宋母怒了,宋媽媽談起,兒子遭到瑪莎拉蒂惡少,夥同2名共犯毒打的情況,還是非常氣憤,被毆大學生母親宋媽媽說:「我的感覺就是,我覺得他完全沒有悔意,而且我覺得他就是,要置人於死地啦。」

雖然現在台中地檢偵結,對張姓惡少和2名共犯,分別依殺人未遂和傷害起訴,但宋媽媽還是情緒激動,因為她得知,張姓惡少事後竟然還反告兒子傷害,被毆大學生母親宋媽媽說:「我那時候真的是非常的訝異啦,就覺得說為什麼他已經把人打成重傷,已經快要命都沒了,他還不放過我們,還想要再對我們提起傷害告訴。」

對此台中地檢署證實,張姓主嫌事後的確有提出傷害告訴,但最終是不起訴,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說:「不起訴處分的理由第一個,只有張姓嫌犯單一的直述,沒有相關的診斷證明,那第二個相關的證人,還有從監視器的畫面,沒有辦法去認定宋姓被害人有毆打張姓被告。」

根據監視器也發現,張姓嫌犯將大學生打倒在地後,還不斷對頭部連續踢踹,有致人於死的嫌疑,因為會建請法官從重量刑。另外,案發時警方沒有立刻將張姓嫌犯和2名共犯,依現行犯移送,這樣的處理方式有沒有疏失,檢察官也在調查中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