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市場被摸腿! 網紅轉身逮"狼"蒐證報警

簡名杉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生遇到性騷擾的時候,千萬不要姑息嫌犯。一名林姓網紅,昨(26)日中午到新北市板橋國泰市場買東西,突然覺得大腿有被觸碰的感覺,轉身就看到一名男子在摸他大腿,氣得馬上錄影蒐證,並馬上到警局報警,她也把事發影片PO上網,呼籲女性如果被騷擾,一定要大聲制止,希望不要再有更多女生受害。

一名男子,面對鏡頭畏畏縮縮,不敢直視還拿手遮臉,而鏡頭後的另一個聲音,則是剛剛遭到男子鹹豬手的林姓網紅,平時常常把健身鍛鍊的影片PO上網,因此累積了大批粉絲,26日中午她準備去健身房運動時,途中經過板橋的國泰市場,停下來買東西吃,突然感覺有人在摸她大腿,馬上低頭就看到一隻手放在她兩腿之間,隨即轉身抓住一名男子,男子不斷道歉,讓她覺得就是在故意性騷擾。

警方接獲報案之後,很快就逮到這名色狼,並已經將他函送,律師許智潔說:「這位變態男子,所涉犯的是,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,而這一條法律,是刑事的罪名,會處兩年以下的有期徒刑。」律師也提醒,女生如果在大庭廣眾下被性騷擾,可以馬上像林姓網紅一樣,拿手機出來錄影,但是如果在無人小巷或是偏僻的環境,則要小心對方會反擊,遇到類似情況,保護自己才是最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