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-16V失事 漁民發現"大坑洞"疑墜機點

陳建邦 許文男 陳信仁 蔡孟峻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F-16V戰機失事墜海後,已經是搜救第3天,仍然沒有找到飛行員陳奕的下落,但國軍弟兄依然不畏,嘉義沿海清晨9度的寒冷低溫,持續搜救中,在稍早也發現海中有一處大約2米深的坑洞,疑似就是墜機地點,國軍打算在那邊架設平台,看能不能順利找到陳奕的下落,並增加人力和空拍機投入救援,而總統蔡英文一早也前往慰問家屬,交代搜救進度一定要快。

F-16V戰機搜救第3天,救援行動超過45小時,戰機失事現場,國軍弟兄仍然持續搜救,海陸空總動員,直升機不停盤旋,海面上也有弟兄,載著竹竿和鋼筋乘坐竹筏,到了海面上,因為疑似找到了戰機墜落的地點,協助打撈漁民說:「一個洞好大一洞,它後面都已經解體了。」,不放過任何線索,國軍也增加11名潛水搜救人力,穿著潛水裝,帶著氧氣鋼瓶和游泳圈前往搜救,另一頭也出動空拍機,提高救援的機率。

而時間回到凌晨,國軍弟兄挑燈夜戰,發射照明燈,頂著嘉義沿海9度低溫,打撈起一片又一片的戰機殘骸,不過飛行員陳奕,依舊在海裡下落不明,總統蔡英文也在一大早,前往嘉義水上空軍基地,慰問陳奕家屬,目前搜救第3天,國軍加強人力搜救,希望能有奇蹟出現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