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不和釀悲劇 軍人疑殺2幼子後輕生

李盈萱 趙英光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人倫悲劇!台中潭子區一名25歲蕭姓職業軍人,疑似和妻子感情不和,今(13)日凌晨涉嫌殺死兩名分別1歲多和2歲多的兒子後,跳樓,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急救中,醫院表示他傷勢嚴重、情況不樂觀,而當時親友聽到巨大撞擊聲,才驚覺出事,上樓更發現,他的兩名兒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懷疑他先對親生兒子動手後輕生,鄰居說,事發當晚有聽到兩夫妻爭吵,警方也說兩夫妻吵架後,妻子就出門散心,所以不在家,因此蕭姓軍人是否有動手殺害兒子,檢警還要調查釐清。而社會局接到消息也立刻前往了解,並表示這戶人家過去沒有保護案件通報紀錄,會全力提供家屬,度過難關。

擔架上躺著的是兩個年幼的小男孩,棉被蓋著,被警消人員從圍著封鎖線的民宅推了出來,他們的媽媽在旁邊跟著,非常哀傷不願說話,因為在13日凌晨時,一名25歲蕭姓職業軍人,疑似和自己的太太因為工作關係發生爭吵,太太負氣離家,再加上他覺得太太長期有外遇的狀況,妻子感情不和,到妻子住家,疑似殺死兩名分別1歲多和2歲多的兒子後,再從頂樓跳下輕生。

職業軍人疑似殺害兩名年幼兒子後留下遺書後輕生,地點在台中市潭子區,他們家2樓的鐵皮遮雨棚,被撞到凹陷,職業軍人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急救,顱骨骨折顱內出血以及腦水腫,情況不樂觀,台中市潭子甘蔗里長黃正堯說:「(他)都在軍中服役所以說,很少幾乎對這個人沒有什麼印象,小孩子應該都是阿嬤(在帶)。」里長說發生命案的民宅,是職業軍人的岳母家,一家四口和岳母住一起。

警方調查,意外發生當晚,夫妻倆有發生爭吵,妻子才深夜出門說要散心,因此留下先生和兩個兒子在家,沒想到出門透氣卻接到先生跳樓重傷,兩個兒子死亡的消息,小孩的遺體都送往殯儀館,檢察官也前往相驗,涉嫌殺害兒子的蕭姓軍人,在清泉崗的空軍第三聯隊服役,負責車輛維修,事發後,空軍也發新聞稿說,蕭姓軍人工作表現正常,也有掌握他和妻子感情出問題,已經介入輔導,必要時協助就醫,沒想到等不及收假,就發生這樣的悲劇,目前全案已經交由警方偵辦中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