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查獲384公斤K他命 3波攻堅逮10人

鍾孟翰 王美雅 許富傑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破獲歷年來最大宗的K他命毒品案,市價近8億元,以潘姓嫌犯為首的犯罪集團,去年9月駕駛膠筏到外海接運毒品後,準備搶灘上岸,為了躲避查緝將走私毒品丟包入海,專案小組連日搜尋,順利查獲以茶葉包裝的毒品,數量高達384公斤,初估可供約38萬4千人次施用,警方事後共發動3波攻堅,逮捕10名嫌犯。

員警全副武裝荷槍實彈衝進去,喝令不准動,將人通通壓制,這是以潘姓主嫌為首的犯罪集團,去年9月駕駛膠筏到外海,接運毒品準備搶灘,在近海因為航線脫管,遭到海巡艦艇登檢時,嫌犯將走私毒品,丟包入海,專案小組連日搜尋,在滿州鄉海邊尋獲,以人力步行方式搬運,總共找到三級毒品K他命384公斤,可供約38萬4千人次施用,市價近8億元。

屏東地檢署檢察鍾佩宇說:「這也是我偵辦這麼多運毒案,第一件也是唯一一件,在海上丟包後還有辦法尋獲的。」幾個月的跟監,發動3波攻堅行動,逮捕10名嫌犯,查扣相關犯罪工具,及時攔截毒品入境,這也是屏東歷年來,破獲最大宗的K他命走私案,警方將持續追查毒品上游及來源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