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夜惡火悚燒! 高雄沙發工廠"全陷火海"

林仙怡 翁乾晃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仁武區仁心路一間沙發工廠,昨(9)日深夜發生大火,兩層樓高的鐵皮工廠,整個陷入火海,消防單位獲報前往搶救,火勢在2小時後被撲滅,當時附近工廠和居民多數都在睡夢中,幸好沒有員工受困火場,至於財損和火警原因,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深夜大火熊熊燃燒,整棟鐵皮工廠瞬間陷入火海,紅通通一片,深夜11點多,高雄仁武這處沙發工廠突然起火燃燒,第一時間附近居民都在睡夢中,幸好有目擊民眾發現趕緊通知民眾疏散,工廠人員說:「我也不知道啊,我們在睡覺被人叫醒,那裡面放什麼泡棉啦,我們做沙發用的啦。」

目擊民眾說:「那邊就突然發生火災,然後我們就很緊張,我們就騎車再出去隔壁,然後跟他們說失火,結果他們居然還在睡,那怎麼辦呢我就爬進去,然後開始叫他們說失火了這樣。」民眾從睡夢中驚醒,到場一看才知道,火勢燒得這麼猛,幸好工廠內部都沒有人受困,但由於廠內堆放泡棉等易燃物品,火勢延燒得相當迅速。

四大隊副大隊長林振銘說:「8個單位有17車43人,到場來救災,第一車到達的時候就已經全面燃燒。」消防人員花了2個多小時,才將火勢控制撲滅,但為何半夜工廠會突然起火,還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,消防局也呼籲民眾隨時注意用火用電,以免發生危險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