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談分手不成 前棒球國手持刀殺害女友

陳建邦 孫慧娟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市

嘉義市台電配電中心驚傳情殺案,1名陰姓男子疑似和張姓女友談分手不成,持水果刀砍女友,女方身中多刀,倒臥血泊,送醫後不治,據了解陰姓凶嫌是台電員工,曾代表台灣到美國參加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,還拿下冠軍,而張姓女友是外包商,陰姓凶嫌行兇後立即遭警方逮捕,全案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義市台電配電中心驚傳凶殺案,台電人員、警方進進出出現場氣氛凝重,還好凶嫌當場被逮,陰姓男子持刀砍死女友,被逮捕後不發一語,凶嫌本身是台電員工,女友則是外包廠商,2人上午在張姓女友辦公室,疑似談分手不成,陰姓男子揮刀,造成張姓女友左、右胸、腹部都有刀傷,送醫不治。

嘉義市第一分局副分局長盧宗賢說:「雙方是感情糾紛引起的殺人動機,男子殺完女子之後,坐在地上呆坐現場。」嫌犯友人說:「2人感情不錯,打電話找他們都一起出入,突然聽到這消息我覺得很怪。」

聽到陰姓男子殺女友,友人都相當驚訝,因為2人平常形影不離,感情不錯,陰姓凶嫌曾是棒球國手,小時候曾代表台灣到美國參加威廉波特少棒賽世界賽,拿下冠軍,後來進入台電棒球隊再轉為公務人員,原本生活穩定,卻因感情糾紛殺女友,自己得為一時的衝動付出代價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