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自撞拒酒測 醉男穿別人鞋還不知

簡名杉 陳建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1名男子,喝得酩酊大醉還酒駕,直接撞上路旁的機車,倒在路上,警方獲報後到現場酒測,不但不配合,還說自己沒喝酒,送到醫院抽血酒測值竟高達1.74,他酒醒後還發現,腳上穿的鞋子怎麼不是自己的,原來他醉到不知道鞋子掉了,是好心民眾看他沒穿鞋,還拿拖鞋給他穿。

14日半夜一點多,一輛機車搖搖晃晃,騎進台北市忠孝東路,1條小巷子,沒多久就重心不穩,連人帶車撞上,停在旁邊的機車,男子在地上坐了好久,都站不起來,員警說:「幫我吹氣,就像吹氣球一樣。」警方獲報到場,就聞到他身上濃濃酒味,而他卻百般不配合,員警說:「氣長一點可以嗎,長一點啦,不要一直說謝謝。」

男子已經醉到,酒測都吹不滿,話也說不清楚,警方無奈只能將他送醫,就連送到醫院,他還不停把酒測器撥開,最後只好抽血,酒測值換算,竟然達到1.74,警方也依公共危險罪,將他帶回偵辦,南港分局玉成所所長駱伯舟說:「涉嫌酒駕自撞的59歲陳男,在跟友人小吃店,聚餐飲酒至凌晨,才騎車返家,他不知道,在返程中不勝酒力,自撞遭逮。」

糗的是男子醒來之後,還發現腳上的鞋子不是他的,詢問員警才知道,當下醉到鞋子都掉了,是有好心民眾看到沒穿鞋,還拿拖鞋給他穿,讓他非常慚愧,但是酒駕是事實,再後悔都挽回不了,該面臨的牢獄之災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