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嗆直播業者 丟丟妹爸依"恐嚇"移送

吳烈安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知名拍賣直播主丟丟妹的爸爸,之前才因為被搶而鬧上版面,現在又在同行開直播時,留言鬧事!當時是有販賣生鮮牛肉的業者,正在直播教民眾分辨牛肉好壞,沒想到丟丟妹妹的爸爸,認為對方是在諷刺自己賣假牛肉,就直接留言開罵,甚至他的朋友還打電話給業者,讓業者認為被恐嚇,立刻報案,雖然事後丟丟妹的爸爸和朋友,都否認自己有威脅或恐嚇,但都被警方移送地檢偵辦。

生鮮拍賣直播業者說:「不敢給你看你就不要買了啦。」販賣生鮮的業者,正透過直播,和民眾講解牛肉好壞,結果一名李姓網友,突然留言大罵,生鮮拍賣直播業者說:「你是來這邊亂什麼的啦,(有酸民耶發生什麼事啊)。」業者看到留言很不滿,一看名子,才知道這名網友,就是知名拍賣直播主,丟丟妹的爸爸。

生鮮拍賣直播業者說:「這就福哥阿(是嗎),對阿這就福哥阿來什麼,來住址在這邊啦。」不但留言嗆業者,接下來丟丟妹爸爸的朋友,還直接打電話給業者,生鮮拍賣直播業者說:「什麼叫做不要在嗆,你打來跟我嗆聲什麼叫不要再嗆,留言留那個什麼。」被嗆業者李先生說:「他說已經講很多了你不要再講話,我就不講話,(他說)那你去探聽彰化的黑社會,我說為什麼要探聽,他說好那你給我試看看電話就掛掉。」

業者立刻向警方報案,但丟丟妹的爸爸解釋,當時這麼生氣,是因為不滿對方,諷刺自己賣的是假牛肉,丟丟妹爸爸說:「(他)說的意思就是說他賣的1855牛肉,才是真的別人是假的啦,你賣你的牛肉,為什麼你還要針對說,你賣的牛肉別台老台賣的牛肉是怎樣。」

雖然丟丟妹爸爸覺得自己只是要業者不要亂講話,但警方不但要求他和打電話的朋友到案,也立刻通報當地分局注意,避免雙方真的打起來,彰化分局偵查隊長姚志明說:「立即也聯絡和美分局,就針對雙方進行約制,避免有事後擴大直播主一個糾紛,聚眾一個情形。」雖然打電話的人到案後供稱,當時只是要去勸架,沒有其他意思,但警方還是將他和丟丟妹的爸爸,依照恐嚇和妨害名譽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