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酒醉失控遭管束不從 警依現行犯逮捕

簡名杉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男子,半夜喝醉酒,在便利商店外面失控咆哮,因為聲音太大,附近的住戶都被他吵醒,上前制止還被嗆聲,只能報警處理。警方到場之後,因為男子還是持續失控,所以把他帶回警局裡保護管束,男子卻還不罷休,持續對員警飆罵還口出惡言,最後遭到警方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。

警察說:「我跟你講,喝酒並不代表可以這樣喔。」半夜的便利商店外,一名男子喝醉酒,情緒失控,警方已經告誡他,卻還不罷休,女性友人說:「對不起不好意思,他喝醉了。」

在一旁的女性友人,不斷試圖安撫情緒,向警方求情,但是這名醉漢不領情,持續向警方叫囂,吵鬧聲更附近惹毛附近住戶,目擊民眾說:「我是只有看到,警車從那邊經過,晚上十點以後,這邊都很安靜,所以不管什麼聲音都聽得到。」

事件發生在19日凌晨,這名男子喝酒醉就開始起酒瘋,一直在騎樓失控咆嘯,附近住戶被他吵到,都不能好好休息,下樓勸阻,男子還不滿直接回嗆,住戶只能無奈報警,警察說:「來,這這這。」

男子酒醉被帶回警局,保護管束,他卻不肯罷休,中和分局員山派出所副所長洪茂家說:「該名男子,再次情緒失控,並對在場員警,咆哮口出惡言,辱罵三字經。」男子不斷對警方口出惡言,派出所員警不忍了,直接將他依妨害公務罪逮捕,加上先前的失控,也違反了社會秩序維護法,不讓警察的公權力被挑戰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