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女疑恍神撞前車 懷胎2月婦送醫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精神不好不要開車上路,台中1名50歲張姓女子,凌晨2點多,開車要去送貨,疑似工作太晚太累了,開車開到恍神,路口紅燈她要變換車道,疑似沒抓好距離,撞上停紅燈的休旅車,車上駕駛是1名23歲懷孕2個月的孕婦,被撞到肚子痛緊急送醫。

凌晨2點30分,1輛轎車往前開,路口亮紅燈,轎車像是要閃前方那輛停紅燈的白色休旅車,就往右邊車道開,疑似沒抓準距離,撞上白色休旅車的車尾,撞擊力道很大,黑色轎車裡的安全氣囊都爆開,車頭撞到爛掉,白色休旅車的車尾也被撞壞,當時車上的駕駛是1名懷孕2個多月的23歲孕婦,撞擊當下她肚子不舒服,被抬上救護車緊急送醫。

肇事駕駛是50歲的張姓女子,出車禍後她非常害怕,站在路邊驚魂未定,她身上也有撞到,胸口挫傷,她說當時她要開車去精科路送貨,疑似太累了,才會恍神沒注意到前方有車而撞上去,第四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黃一志說:「經警方對雙方實施酒精測試,均無酒精反應。」幸好被撞的孕婦到醫院檢查後,母子均安沒有大礙,警方也呼籲,精神不好,千萬不要開車,以免像這樣恍神出車禍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