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警交班上廁所 酒駕男掙脫腳鐐逃跑

許文男 邱顯雄 孫慧娟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林園分局發生人犯脫逃事件,一名36歲何姓男子因酒駕被帶進派出所,卻趁員警交班1人去洗手間時,掙脫腳鐐逃出派出所,值班員警發現立刻追出去,不過何姓男子還是攔計程車逃逸,目前警方全力追緝中,警方表示當時使用的腳鐐尺寸沒問題也沒損壞,男子到底如何掙脫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酒測民眾就是掙脫腳鐐落跑的何姓男子,1日晚間他開車在高雄大寮自撞,警方到場進行酒測,男子確定酒駕肇事被帶回,沒想到他竟趁隙上演逃脫戲碼,酒測值1.41毫克,36歲何姓男子被帶到派出所,當時警方用腳鐐銬住他,筆錄製作完成後,準備昨(2)日上午轉移偵訊地點,但何姓男子卻趁警方交班,戒護員上洗手間時掙脫腳鐐落跑,值班員警發現追出去,呼叫同仁圍捕已來不及。

高雄林園分局副分局長吳俊諗說:「嫌犯後來搭計程車離開,我們經過檢視,腳鐐是沒有所謂的尺寸問題,也沒有所謂損壞問題。」腳鐐尺寸沒問題也沒損壞,男子到底怎麼掙脫的?可能要等逮到人才能釐清,警方也坦承處理過程有疏失,目前督察單位也在調查中,由於男子有公共危險前科,現在當務之急就是趕緊逮到人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