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和廢油處理廠大火 火勢兇猛黑煙狂竄

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火警意外消息,清晨在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,一間專門處理機油重油回收的工廠發生大火,由於廠房堆放大量的油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警消出動大批人馬前往灌救,順利將附近住戶民眾疏散,起火廠房的屋主受到輕傷送醫。

這場火來得突然,火勢不但大,濃煙直竄天際,遠遠幾公里外就看得到,這家位於新北市中和連城路518巷的鐵皮工廠,平常都是處理重機油回收,清晨5點半鐘左右,突然發生火警,由於面向路面的廠房內,儲油槽外洩,瞬間引發火勢,並延燒附近的廠房以及住家,消防人員到場緊急撬開鐵門,清查是否有人員受困。

有些民眾從廠房後方的小路撤離火災現場,都受到不小的驚嚇,由於地處偏僻,消防用水相當吃緊,消防人員救火行動顯得相當困難,加上將近600平方公尺的廠房,還囤放大量油品,初步先防止火勢延燒,經過灌救,火勢終於獲得控制,49歲的屋主僅僅受到輕傷,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,消防人員等待火場殘火處理完畢後,將進一步調查起火的原因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