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豐原透天厝火警1傷 現場尋獲2槍.子彈

吳烈安 楊宗穎 SNG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豐原區透天厝昨(8)日發生火災,因為2到4樓都隔成套房出租,讓消防隊不敢大意,迅速到場撲滅火勢,雖然只有1名住客在逃生時受傷,不過當消防隊員進入火場鑑定清理時,竟然從3樓的1間套房內撿到了1長槍、1短槍以及子彈,讓警方立刻要求這間套房租客到案說明。

4層樓的透天厝發生火警,冒出濃濃白煙,消防隊立刻到場,已經有大批居民倉皇的跑下樓來,由於火災發生時是昨日星期天早上8點多,不少住客都是在睡夢中,被警鈴嚇醒,或被濃煙嗆醒,十分狼狽,消防隊到場後迅速將火勢撲滅,發生火災的地點,是台中豐原的這棟透天厝,由於內部從2到4樓都隔成套房出租,在火勢撲滅後,消防隊員按照規定,逐一巡查各房間要找出起火原因,不過起火點還沒找到,竟然先在3樓的一間套房內,撿到了1長槍、1短槍以及子彈,立刻聯絡警方。

初步鑑定這些槍彈是已經不具有殺傷力的,但是維護治安的程序送請刑事警察局來鑑定,警方事後找到業主,對方供稱撿到槍的房間是租給一個47歲的徐姓男子,由於火災發生時,他不在房間內,警方目前已經掌握徐姓男子的行蹤,並要求他到案說明,釐清槍彈來源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