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1轎車相撞 駕駛下車放警示牌遭撞飛

吳烈安 趙英光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發生車禍駕駛下車放警示牌,結果被撞飛!這發生在國道一號北上苗栗頭屋路段,下午1點多,先是有兩輛轎車發生車禍,但當其中一車的男駕駛,下車要放警示牌時,後方一輛貨車閃避不及,將男駕駛撞飛後,又追撞上車輛,導致車上的女乘客受困,由於車內還有一名小女孩,經過的熱心駕駛看到後,趕緊停在避車彎,趕上來將小女孩抱走安撫,避免再一次被追撞。

救難人員用工具,將車門破壞後,趕緊將受困在內的女乘客救下來,而開車的男駕駛,則是雙腿骨折,已經從草叢被救出來,躺在擔架上,車內原本還坐著一名女童,但她已經被一名熱心的男子,救了出來在旁不斷安撫,男子說他經過時,看到車禍擔心小女孩沒人顧,就趕緊把車停在避車彎,衝過來救人,熱心路人VS.記者說:「我是路過的,(你是路過那個小朋友是那台的),只有兩個人而已我來幫她,(喔你來幫她的啦)。」

追撞上來的貨車駕駛,自己也受了輕傷,他說因為自己的前方,原本有一台車,擋住他的視線,才沒發現有車禍,貨車駕駛說:「我前面有一輛(車),然後結果後來它(前車)閃過了,我沒有閃過剛好我車,車速也有點過快。」

事故地點在國道一號北上,苗栗頭屋路段,警方調查一開始是兩輛轎車先車禍,結果其中一名男駕駛,下車要放警示牌時,後方一輛貨車閃避不及,先將男駕駛撞飛到草叢後,又撞上車輛,造成女乘客受困,第二公路警察大隊造橋分隊長趙冠瑜說:「追撞前方自小客車後停於內側車道,尚未擺設警示設施時,造後方自小貨車追撞,那本案造成4人受傷,由消防局送醫院治療。」警方說,除了被撞飛的男子雙腳骨折,傷勢比較嚴重其他都是輕傷,至於小女孩雖然受到了不小驚嚇,但還好沒有受傷,後續將對駕駛施行酒測,調查車禍原因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