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多看一眼... 男竟持剪刀攻擊廟口攤販

尹智剛 黃瑞麟 李明威 報導  / 基隆市

17日晚間10點多,基隆廟口夜市發生一起濺血事件!一名張姓男子酒後到夜市找人,只因為愛四路潤餅攤商的陳姓老闆,看了他一眼,就拿起隔壁攤位的剪刀,攻擊陳姓老闆的頭部與腹部。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逮人,檢方複訊後依殺人未遂罪,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,而陳姓老闆送醫後,幸好也沒有生命危險。

畫面右上方一名張姓男子與陳姓攤商起了爭執,張姓男子突然拿起一旁攤位上的剪刀攻擊陳姓攤商。基隆市警局延平街派出所所長傅雄麟說:「被害人為攤位老闆與一名男子發生口角,男子隨手拿起攤位旁的剪刀,朝被害人頭部腹部攻擊,致被害人多處撕裂傷,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。」

17日晚間10點多,張姓男子酒後到基隆廟口夜市找人,只因為愛四路潤餅攤商的陳姓老闆,看了他一眼認為是瞧不起他因此不分青紅皂白,拿起隔壁攤位上的一把剪刀朝陳姓攤商攻擊,民眾及時制止並將陳姓老闆送醫急救。

警方獲報後也趕緊抵達現場,發現張姓男子又走回案發地警方立刻逮捕。基隆市警局延平街派出所所長傅雄麟說:「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。」檢方複訊後認為張姓男子涉嫌殺人未遂,加上毫無理由攻擊他人,有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,法院在19日裁准羈押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