潭子滷味攤老闆遭槍擊亡! 凶嫌棄車逃山區

吳烈安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潭子火車站旁發生槍擊命案!一名男子在昨(24)日晚間9點多,開車到在潭子火車站旁的滷味攤,下車之後,疑似先叫現場客人離開,接著就朝36歲的曾姓老闆頭部,連開數槍後,跳上車離開現場,警方事後在太平的產業道路上,找到了嫌犯的車子,但嫌犯疑似棄車,逃往往山區躲藏,因此到現在還沒抓到人,雖然市長盧秀燕強調,一定會將兇手繩之以法,但要參選市長的蔡其昌批評,盧秀燕在任4年,始終無法讓台中擺脫慶記之都的惡名,希望她能好好加油。

身穿白色衣服的男子下車,到街角的滷味攤,對著36歲的曾姓老闆頭部,連開數槍,老闆中槍後立刻倒地,男子也跳上車離開現場,事發地點,是在台中潭子火車站旁,當時人來人往,包括鄰居客人路人,有人只聽到槍聲,但也有人目睹整個過程,目擊鄰居說:「有一對父子要去買,但是那個開槍的那個人說,你們走,他叫那對父子走就對了,他就開2槍,(凶手)要走的時候再補一槍啊。」

中槍的老闆事後被送醫,但沒有救回來,警方在現場,撿到數顆彈殼,經過車牌比對,在太平的產業道路上,找到兇手的車輛,大雅分局副分局長黃振昌說:「成立專案小組,並擴大調閱監視器,在昨天深夜在太平區,鎖定犯案對象及車輛,那積極查緝中。」

警方鎖定的這名嫌犯,不但有著前科,透過現場彈殼研判,他持有的槍枝子彈,做工十分精良,而他棄車後還很狡猾的,躲到山區裡面,因此警方目前,還沒抓到人,台中市長盧秀燕說:「不容挑戰,那一旦有人在這邊鬧事或犯罪的話,我們一定會強力逮捕歸案,維護全市的治安。」市長盧秀燕承諾,一定會抓到兇手。

不過在人來人往的火車站旁,發生當街開槍造成一死,有人問治安到底怎麼了,台中市長參選人(民)蔡其昌說:「4年來我們沒有辦法擺脫,慶記之都的惡名盧市長應該要加油,不能讓台中老是動不動,每隔一段時間就聽到槍響。」不只蔡其昌希望市長加油,還有綠營議員批評,如果盧秀燕沒辦法改善治安,不如一人發一件頭盔和防彈背心,讓市民自己保護自己,對此警局回應會努力搜捕嫌犯,讓市民安心。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