犯下4死前... 嫌犯兩度赴宮廟拜拜

徐孟蘭 張智鈞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草屯7月14日發生4死1傷槍擊命案,行凶的李姓嫌犯,在犯案前一天,被目擊到住家附近的宮廟拜拜,廟方人員說,因為他很少來拜拜,這個月的初一和十五,兩度前往,加上穿著迷彩服裝,附近的人很少這樣打扮,所以對他印象深刻。而他拜拜的過程前後約5分鐘,像是在跟神明許願。沒想到隔一天就犯下了震驚全國的4死槍擊案,而令人發寒的巧合是,被槍殺的死者之一,生技公司的女會計也在同一間廟內添了香油錢,捐獻名單的紅紙還貼在牆上。

身穿迷彩短袖短褲的男子,走進廟裡拜拜,他就是犯下南投草屯生技公司4死槍擊案的李姓嫌犯,廟方人員說:「從這邊下來從這邊這邊下來。」這是他犯案前一天,13日一早7點多,騎機車到距離他家約50公尺的宮廟拜拜,手上拎著一籃供品,他走進廟裡把供品放在桌上,還從口袋掏出紙鈔,投進功德箱添香油錢,接著點香拜拜,模樣虔誠,嘴裡還一直念著,像是在對神明許願,拜好後,他拿起金紙走到外面的金爐燒金,隨後就騎車離開。

廟方人VS.記者說:「拜拜然後就收一收回去了,(他一個人來嗎還是有跟誰一起來),沒有他自己來。」廟方人員說,李姓嫌犯平常很少來拜拜,但這個月的初一十五,卻特別來廟裡拜,加上住這一帶的人很少人會穿迷彩服,因此看到李姓嫌犯才會對他有印象。

而這間廟的牆上貼滿添香油錢的捐獻名單,其中這一張就是在槍擊案中喪命的張姓女會計,她捐了2000元給廟方,紙條就掛在牆上,女會計祈求平安捐獻,而行凶的兇手也在同一間廟裡拜拜,這當中的巧合和後來發生的不幸,讓人不寒而慄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