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女友疑劈腿 男被軟禁9天.勒索百萬

高采葳 羅大偉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,上個月初剛交新女友,但他疑似在談戀愛的期間,和其他女子曖昧不清,正牌女友先找他來住家打麻將,再和他談分手,並索取高達100萬分手費。只是鄭姓男子根本拿不出錢,最後遭到毆打、軟禁9天,直到他傳LINE向友人求救,才終於脫困。

員警VS.嫌犯說:「你有辦法連絡他嗎我們沒有有沒有賴(LINE)。」員警到場找人,女友還想裝傻,但下一秒屋內男子不停大喊求救,原來他被軟禁了9天,疑似都是花心惹的禍,跟我回派出所。員警VS.嫌犯說:「我們全部給你帶回去帶回去了解。」

原來27歲的鄭姓被害人,上個月剛交新女友,卻被對方指控交往期間疑似劈腿,這個月5日女友假借邀他打麻將,還找來乾哥哥和3名好友,但一上門就談分手,更要求要高達100萬的分手費,被害人兩手一攤說沒錢,嫌犯就毆打她,還搶走他的提款卡提了6萬元,更軟禁他長達9天,直到男友傳LINE向朋友求救說,我被軟禁了警方才去救人。

住戶保全說:「有聽到附近住戶在講(很吵),當天我在我有上去跟他說一下,對方就開一點門而已。」為了掩人耳目,嫌犯還故意把音樂放很大聲,想要阻止被害人呼救。全案警方依違反刑法防害自由、恐嚇、傷害罪辦理,詢問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,犯案5人通通被送辦。

而鄭姓男子被救出時,胸前背部多處擦挫傷,決定提高傷害,曾經愛的轟轟烈烈,如今卻因感情糾紛撕破臉,後續還得上法庭對簿公堂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