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黨前主席郁慕明 涉吸金18億挨告詐欺

葉玉娜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黨前主席郁慕明,捲入詐騙案件,金額高達18億元!郁慕明被黨員爆料,不僅盜用上千萬的公款,還以中藥材公司,跟房地產公司的名字,吸引人投資,前後涉入的金額,高達18億元!但後來股東卻發現,郁慕明早就已經退股,公司也因為營運不佳,繳不出稅、欠薪水等,股東的錢也拿不回來,還被扣上台獨的罪名、踢出公司,讓他們氣炸提告。

新黨前主席郁慕明多次訪問中國,政商交流不斷,10幾年前他轉往中國發展,也邀請黨員一起投資,但疑似釀成吸金爭議,有1名男子向平面媒體投訴,說他因為政治理念加入新黨,認識了郁慕明,2005年他就曾以新黨代表團成員的身分,跟著郁慕明到中國,拜訪當時的領導人胡錦濤遼寧省委書記李克強,2008年郁慕明慫恿他參與中藥公司的投資,2009年又再度找上他。

新黨前主席郁慕明說:「和平是基礎要和平大家就把心胸放寬。」郁慕明強調,新黨的理念本來就是希望兩岸共榮,爆料男子說新黨12位台灣投資人,集資5200萬美元,接著和另外2位各出400萬美元的台商,在中國東北設立撫順樂活房地產開發公司,沒想到一群人投資後,因為看郁慕明形象良好,所以讓他當董事長,沒想到卻被騙。

男子痛批表示,回頭調查郁慕明慫恿投資的公司,早在2014年就退股了,追問他也不理不睬,直呼他根本就是吸金,並對郁慕明提告詐欺,逼他回台灣面對,但對於相關指控,郁慕明手機持續關機不回應,幾位投資人目前已經提告,希望郁慕明出來面對,不要再躲躲藏藏。

 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