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毒膠囊"混合4毒品 嫌犯半年牟利400萬

黃品瑄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因為毒品咖啡包太氾濫、利潤太少,黑幫份子動歪腦筋,開始賣「毒膠囊」!小小一顆一次就混入4種毒品,嫌犯還宣稱效果非常好、非常快,拿到酒店、夜店賣,短短半年就獲利400萬,警方表示,這種毒膠囊吃下去,可能會休克死亡,這次抓到2個人,嫌犯還說毒性太強,自己也不敢吃。

員警說:「這是(毒品)喵喵嗎?。」進到販毒集團據點,一袋又一袋的小膠囊,全都被員警查扣,停車場內正要去交易的嫌犯,也當場被逮,員警VS.嫌犯說:「身上有違禁品嗎(沒有),執行案件配合一下。」雙手舉高只能乖乖配合,私底下賣毒膠囊,用的器具就是這個。

偵查第三大隊第一隊隊長鄭偉豪說:「他自己想填充什麼藥粉,就填充什麼藥粉之後,刮乾淨按下去,之後再把另外一半,像那個車輪餅的方式,把它裝上去,就合成了所謂的毒品膠囊。」

分裝工具擺滿桌,這些東西全都隨手可得,在網路上就能買到,而小小一顆膠囊就混入,安非他命、愷他命等4種毒品,毒物專家說:「4個藥物同時間,一起服用的狀況下的話,可能就會有劑量超標,然後導致這個血壓增高,然後甚至增加,造成心臟負荷不了的這種狀況。」

不顧毒性多強大,嫌犯偷偷販售牟取暴利,因為他們覺得,毒品咖啡包已經太氾濫沒有賺頭,就在中和租兩間套房專門「混毒」,一顆1000元拿去夜店酒店販賣,暑假期間還鎖定年輕族群,短短半年不法獲利就高達400多萬。

偵查第三大隊第一隊隊長鄭偉豪說:「他說你喝毒咖啡包,可能要喝4、5包,還要等藥效發作才能嗨,我膠囊可以避掉這個毒藥的苦味,直接進到胃裡面吸收,這個藥效發作是更快更強喔。」

走在最前面的就是主嫌馮姓男子,不但有毒品前科,還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,這次帶小弟一起賣「毒膠囊」,自己都不敢吃卻拿來賺黑心錢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