殉職警慘死 姊靈堂哭喊:典獄長欺上瞞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殺警案2名年輕員警殉職,家屬至今依然悲慟不已,今(25)日上午立法院長游錫堃到殯儀館慰問家屬,凃明誠的二姐情緒相當激動,想到弟弟被殘忍殺害,他氣憤控訴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欺上瞞下,再批廢死團體應該下十八層地獄,而凃明誠大姐則是批矯正署玩文字遊戲傷害家屬,要求道歉。

想到弟弟執勤卻遭林姓嫌犯殘忍攻擊殉職,凃明誠二姐激動落淚為弟弟的枉死抱屈,殉職員警凃明誠二姐說:「法務部長矯正署長,你們所作所為,每一步都在踐踏,每一個受害遺族的心,你們知道嗎,請你們不要再講輕飄飄的官場文章。」台南殺警案殉職員警凃明誠、曹瑞杰,2人靈堂設在台南殯儀館,今日立法院長游錫堃到場慰問家屬,凃明誠二姐不只聲淚俱下點名,她認為的失職、失言人員,還喊出害者家屬心中的最想說的話。

殉職員警凃明誠二姐說:「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。」「逾假未歸這4個字合理嗎,逃獄就逃獄,你跟我講什麼文字遊戲,還不承認錯誤。」凃明誠大姐質疑矯正署用詞根本是玩文字遊戲,要求向家屬道歉。明德外役監副典獄長江振亨說:「以脫逃罪的罪嫌,當天15日我們就移給地檢署偵辦,絕對沒有所謂欺上瞞下行為,對於有誤解的地方,在此我們特別澄清。」而遭點名的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,面對家屬質疑並沒親自出面,而是由副典獄長說明,只是這一句有誤解要澄清,聽在被害人家屬耳裡,恐怕又是一次心痛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